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51搜课网简介

     51搜课网(www.51sok.cn)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教育培训学习的门户网站,是由郑州洛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51搜课网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门户,将传统的招生活动转变成信息化的快捷招生模式,以促进各地区教育培训行业信息化。51搜课网,面向全国各城市开设分站,实现地域性垄断经营。

     现在的社会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一样涌现。都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培训市场能有所作为。而网络无疑已经成为了一个最好的宣传平台。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不停的寻找充电机会。学生在选择培训学校的时候难免货比三家。51搜课网为培训机构和学员之间驾起来一个沟通的桥梁。

51搜课网企业文化

企业规划:让招生更新简单、快捷、方便,成就百万学子的梦想!

企业理念:以服务为发展、以诚信求生存!

企业口号: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