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莘庄造价员培训
莘庄造价员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上海学尔森教育,学尔森是全国职业教育的领跑者,在建造师培训领域有着极其丰富的辅导经验,可以说在业界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和好评,并且上海学尔森在市区开设有22所校区,有业界顶级老师帮助学员进行明确的考情指导,和知识体系的建立,一建保过班更是我们的重磅推荐课程,欢迎学员报名参加。
  上海学尔森教育针对学员的需求开设有不同的二级建造师培训班,针对里估计出的学员我们开设有全程直通班,同时开设有签约通过班签约保过班等,并且还有同步的网络课程,这些都是零基础的学员适合的班型,如果学员不确定自己适合哪个班型的话,可以来我们校区进行咨询,专业的老师将会给您做资深的咨询,给您推荐班级。
  上海市学尔森专修学院作为学尔森教育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学尔森教育莘庄分校是中国建工和财经领域专业精英人才的考培基地,是国际建筑协会(WACF)、世界财经联合会(AWFF)、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教育协会及多家行业协会,在上海地区的授权认证院校。 近年来,学尔森闵行莘庄校区依托清华、同济、交大、财大等高校师资及业界专家,连续跨越式发展,不仅在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中赢得了良好赞誉,在国际考培市场也颇受推崇。学员通过考核后,不仅可获得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的多项证书,还能有机会与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交流,享受国际最新理念和行业资讯超便捷传播的金品质服务。 同时,学院还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其进行人才培训、输送,成为中国建工和财经行业主要的人才贮备基地之一。
  学尔森教育集团 学尔森闵行莘庄校区是建设工程和外贸、物流、采购专业的考培基地。学院以专业的特色课程、高学术水准的教师队伍、敬业严谨的教学态度,在现代教育市场中树立了经典品牌。
  上海学尔森莘庄校区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市场动向,本着“与国际接轨,引领市场需求”的原则,汲取国际国内最新教学理念,采用国际先进教学技术,汇集包括建造师考试大纲及考试指导用书编写在内的大批海内外资深教授倾力授课。“只有专业才有竞争力”,学尔森教育莘庄分校以专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理念在国际市场上颇受推崇,上海学尔森莘庄校区在国内成为了全国建筑类职业培训规模最大、专业最全、师资最强、学员最多的品牌学院,也是全国物流外贸采购类职业培训规模第一、专业数量第一、学员数量第一、师资最强的专业考培机构,引领了全国建筑、物流、外贸、采购等的培训方向。通过国际建筑协会(ICU)和国际贸易与物流采购协会(ILPU)的强力支持,学员在我校学习通过培训考核后不仅可获得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的多项证书,达到 “一次考试,多重权威认证”的效果,还能与国际前沿专家交流学习,学到国际最新行业发展理念。
  学尔森教育莘庄分校全国建筑类职业培训规模最大、专业最全、学员最多、师资最强的专业机构。
  学尔森教育莘庄分校全国物流外贸采购类职业培训规模第一、专业数量第一、学员数量第一、师资最强的专业机构
  授权铜牌及荣誉:
  国际建筑协会(ICU)中国地区培训认证总授权机构
  国际贸易与物流采购协会(ILPU)中国地区培训认证
  总授权机构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培训上海授权机构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从业资格培训认证上海授权机构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从业资格培训认证上海授权机构
  中国对外贸易企业管理协会职业资格培训认证上海授权机构
  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职业资格培训认证上海授权机构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