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杨浦建筑弱电师培训
杨浦建筑弱电师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考核机构:WACF国际建筑协会 亚太房地产协会 上海学尔森学院 国家工业与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颁发证书:1.《建筑弱电工程师》认证资格证书 2.《建筑智能工程师》认证资格证书 3.《建筑弱电工程师》资格证书 4.《全国智能系统工程师》证书

适合对象: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信、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综合布线、电视监控、安全防范及设计施工、 运行维护、 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公司以及智能化系统集成商等单位的相关管理、设

任课老师:同济、清华等大学及行业协会建筑专业知名专家教授

班级类别 价 格 教材资料费 考务费 特别说明
建筑弱电工程师面授班 3000元 0元 学员自理  
建筑弱电工程师面授+中专 5800元 0元 学员自理  
建筑弱电工程师面授+大专/专升本 0元 学员自理 价格:15500元(2.5年制西交大)

 

  学尔森教育集团是一家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授权认证、网络教育、文化传媒教学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上海杨浦学尔森教育作为学尔森教育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建工和财经领域专业精英人才的考培基地,是国际建筑协会(WACF)、世界财经联合会(AWFF)、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教育协会及多家行业协会,在上海地区的授权认证院校。
  近年来,上海杨浦学尔森教育依托清华、同济、交大、财大等高校师资及业界专家,连续跨越式发展,不仅在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中赢得了良好赞誉,在国际考培市场也颇受推崇。学员通过考核后,不仅可获得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的多项证书,还能有机会与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交流,享受国际最新理念和行业资讯超便捷传播的金品质服务。同时,学院还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其进行人才培训、输送,成为中国建工和财经行业主要的人才贮备基地之一。
  上海学尔森杨浦校区全国战略发展总部(第一总部)设立于中国北京,全国运营管理中心(第二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
  杨浦区学尔森学院地址在建设工程、房地产和财经、管理专业领域为学员提供考证培训和行业交流、就业一站式服务。并以此为基础同时开展企业内训、人才输送、专业论坛等活动和图书产品出版发行。
  自2007年始,学尔森已在上海地区建工与设计专业领域培训形成领先地位,形成了全国范围内建工专业最全、规模最大、年培训人数最多品牌优势。自2008年始,学尔森已在上海地区财经专业领域培训形成专业最强、师资最强、规模最大的品牌优势。在职业教育培训这个越来越受人瞩目的行业,学尔森人始终明白“只有专业才有竞争力”。
  “循环滚动开班,学员随到随学”和“线下线上(网授和面授)相融合的多元教学”是学尔森的主要特色和竞争优势。
  上海学尔森杨浦校区自创建至今,已经建设起一整套囊括建工设计,投资金融,财会税务类专业的职业培训体系,先后为社会输送了十万余名业内精英,广受同行以及企事业界好评。自2005年以来,学尔森学院年增长三年均持续保持100%以上,并逐渐坐稳上海职业教育行业知名教育机构头名的位置。近年来,依托同济、海事大学、交通大学、财大等高校强大的师资和技术力量,学尔森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影响力辐射“长三角”并面向全国,现已在全国各地发展了百余所合作院校。同时,学院还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其进行人才的培训和输送,成为中国建工与设计、投资与金融以及财会与税务行业最重要的人才贮备基地之一。 收起十分以及相当的有名气,服务质量啊以及什么的价格啊,服务态度的问题啊都是世界一流的…就是物超所值,让你学习一次终身受用。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