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造价员资格认证造价软件培训
造价员资格认证造价软件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课程简介】
  随着建设行业信息化的普及,电子算量计价已成为工程量计算工作的发展趋势。而广联达算量软件、兴安得力计价软件,也伴随着广大工程造价人员走过了多年的历程。因其出色的性能,高效、便捷的实用性,目前已成为每个造价工程师必备的基本软件工具,同时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一次通过考证,学尔森网络课程为您护航
  根据造价软件历年考试经验证明,每年有一部分学员因缺课、漏课或者自己安排的学习时间不够,无法完全消化老师课堂讲解的考点、要点,尤其专业课考试难度较大,在专业课上挂科很严重。借助网络课程可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学员可以自由安排学习时间、反复听课、难点重学,确保学习效果,达到一次通过考证的目的。
  课程特点:
  1、资深的专业讲师,为广大初学者量身定做的入门课程。从零基础带您走向驾轻就熟。
  2、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的学习素材,在实战中演练与提升。为以后的实际造价工作积累经验。
  3、广联达、兴安得力的软件应用能力证书,将是您求职就业的敲门砖,并成为您未来工作中的得力伙伴。
  课程内容:
  1、广联达算量软件
  ★钢筋算量软件——钢筋算量的基本原理,运用广联达钢筋算量软件计算及核对钢筋工程量的流程。24学时。
  ★土建算量软件——图形算量的基本原理,运用广联达图形算量软件快速计算土建工程量,讲授该软件的整体操作流程。24学时。
  ★安装算量软件——安装算量中的给排水、消防,采暖,电气、通风空调专业的基本业务讲解,讲授安装算量的基本原理,运用广联达安装算量软件识别和计算安装工程量的流程。24学时。
  2、兴安得力计价软件
  ★预算之星计价软件——掌握2000/93定额预算文件的编制流程,及土建、市政、安装专业预算文件编制过程中的操作要点。24学时。
  ★08清单计价软件——熟悉上海电子招投标流程,掌握电子电子投标报价软件的使用,及不同专业工程投标文件编制的操作技巧。24学时。
  颁发证书:
  1、国际建筑协会“造价实训(软件)”培训证书
  2、广联达算量软件、兴安得力计价软件操作认证证书
  3、学尔森全球职业资格课程认证证书
  二、【课程简章及班级设置】
班级类别 价 格 教材资料费 考务费 特别说明
钢筋算量软件 1500元 0元 学员自理 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申报费、考务费。(学尔森老学员优惠价900元)
土建算量软件 1500元 0元 学员自理 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申报费、考务费。(学尔森老学员优惠价900元)
安装算量软件 1500元 0元 学员自理 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申报费、考务费。(学尔森老学员优惠价900元)
钢筋算量+土建算量软件 3000元 0元 学员自理 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申报费、考务费。(联报优惠1500元)
造价员资格认证+造价软件(任选其一) 3480元 0元 学员自理 含造价软件教材资料费、考务费,含造价员教材资料费及考务费。
 

 

  学尔森教育(上海学尔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多年历史,是2010年、2011年、2012年腾讯网回响中国“中国十大职业培训教育机构”,是在中国居于领导地位的建设工程和财经教育培训集团。学尔森在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开展职业培训业务。
  上海造价员培训学校开发培训内容、提供包括建工、房地产、财会、金融行业的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内训服务,提供建工、房地产、财会、金融行业的职(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出版服务,提供建设企业、房地产企业资质认证服务,提供行业交流、产业链整合服务。
  上海学尔森教育服务内容来自中国最大的建工与财经培训院校——学尔森培训学院;中国最专业的考试用书研究出版机构——学尔森考试命题研究院;上海最大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办服务机构——学尔森企业资质认证服务中心。学尔森培训学院包括全国40余家分校和“建工教育在线”的远程学习平台。分校提供面授教学服务,而通过“建工教育在线”销售课程和服务,在中国专业市场中遥遥领先。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