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艺术设计》专本套读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艺术设计》专本套读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上海艺术设计自考本科专业由上海师范大学主考,是面向社会开考专业,15门课程。
  本专业为独立本科段学历层次。
  专业基本要求
  1、要求具有较强的平面设计专长,掌握与平面设计相关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设计手段,能担当从市场调研到创意策划及各类艺术设计全过程的总体设计能力。
  2、熟练掌握运用计算机各种设计应用软件及摄影表现技法。
  3、学会尊重人性、历史、文化,关注与人们生存质量相关的问题,树立现代设计人员的基本价值观和审美观。
  4、培养具有敏锐观察力,能积极应用高科技工具与材料的能力。
  5、掌握至少一门外语,增强沟通与互动和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
  6、培养具有较强的艺术设计综合能力,具有较为宽广的知识面和文化修养及较强的语言表述能力,并能应对一般商业谈判及沟通交流的需要。
  【艺术设计专业】
  艺术设计专业培养具备艺术设计学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出版和文博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学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艺术设计概论、艺术设计美学、中国艺术设计史、外国艺术设计史、中国工艺美术史、外国工艺美术史、艺术考古学、艺术设计基础、VI设计、展示设计、材料工艺学、室内设计等
  • 网站介绍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注册帮助

  • 合作伙伴

  • 免责声明

  • 名校展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