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无忧计划就业班
无忧计划就业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无忧计划就业班》需要学那些科目?
  【上岗 必备 知识】学习会计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
  【三科 考前 冲刺】强化考试重点、难点,成功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
  【商业 会计 实战】商业概述、商业会计核算特点、商业税收核算特点 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收核算及会计处理。
  【商业会计手工账实战】本课程依据真实企业资料,让学员在一个完整的公司案例中体验做账全过程。
  【商业会计软件实战】本课程据商业企业"广东恒企皮具商贸有限公司"开办后的第三个月的经济业务,使用金蝶财务软件对本月经济业务进行电脑记账、结账、生成报表等操作。
  【税务实战】本课程对"广东恒企皮具商贸有限公司" 设计了三个月的税务实操案例,涵盖了增值税、随征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操作实务。
  【管理报表和现金流量表实战】本课程以"广东恒企皮具商贸有限公司"三个月经济业务为基础讲解业务管理报表和现金流量表的编制。
  【工业会计基础十大关键点】本课程为工业会计实战前端理论知识,高度提炼工业会计核算及成本核算十大关键点,让学员在学习工业会计实战课程前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工业行业管理实战】本课程为工业会计实战前段理论知识,主要讲解工业行业划分标准、资金运动特点以及皮具行业特性和生产流程。
  【工业会计实战】本课程依据真实企业资料教会学员从掌握实训企业行业特性,运营流程,会计核算政策入手开展财务工作,让学员在学习完后可以胜任做大中型工业企业主办会计或财务经理能力。
  【工业成本管理实战】依据真实企业资料,重点讲解如何通过excel完成该企业成本核算全内容。
  【工业会计电脑账实战】据真实企业资料,重点讲解如何利用金蝶专业版软件完成日常和期末账务处理。
  【八大核心业务财务管理实战】本课程基于"广东恒企皮具商贸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恒企皮具制品有限公司"为案例从核算、结构、流程、价值四大维度讲解科目管理方法 分货币资金管理实战、应收账款管理实战、存货管理实战、应付职工薪酬管理实战、应付账款管理实战、应交税费管理实战、营业收入管理实战、成本费用管理实战等课程

 

  11年,上海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只专注于会计培训! 2002年,恒企教育顺应国内市场发展大势所趋,正式诞生。从最初的三个创始人起步,经过十一年磨砺,截止2013年9月,已经发展成拥有1800多名教职员工、超过160个连锁校区遍布全国的集团化教育机构。11年来,从恒企教育学成毕业的20多万会计学员遍布中华大地,成为所在企业财务部门的中坚力量。
  上海恒企会计培训无忧计划包就业班: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考前三科冲刺辅导,商业会计手工账实战,税务实战,商业会计软件实战,商业会计实战,连锁业会计实战,小工业会计实战,酒店业会计实战,商业会计财务管理实战,大工业会计专修实战,中级实操会计师考前冲刺,多行业会计实战解读,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财务报表分析与阅读,企业成本分析与控制,企业税务筹划与合理避税,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高级实操会计师考前冲刺
  上海学会计到恒企优才会计第一重境界:获取从业入门资质——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获得合法从业资格。恒企教育11年考证教学经验,0基础独家“易学易懂易记”特色教学,让学员一次高分通过拿证。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初级电算化》 优才会计第二重境界:掌握多行业全盘初级实操技能——循序渐进,全面学会初级实操会计师必备技能,获得四大行业、各规模类型企业会计岗位3~5年实战经验。恒企教育国家版权实操课程,全线财务岗位经验,财务总监团队系统研发,国内最适应企业和老板需求的实务会计课程。 主要课程:《商业会计手工账实战》、《税务实战》、《商业会计软件实战》、《小工业会计实战》、《酒店业会计实战》、《连锁业会计实战》 优才会计第三重境界:掌握中级财务实操技能——突破中级实操会计师必备专业技能,获得最热门大工业会计及商业会计管理资深经验,初步形成财务管理模式思维,为晋升管理岗位奠定专业基础。 主要课程:《大工业会计专修实战》、《商业会计财务管理实战》 优才会计第四重境界:获取实操技能权威证书——考取国家中级实操会计师职业技术等级证,上岗实操能力获得国家权威认可,求职竞争更有优势。恒企教育作为全国实操会计师职业技术等级认证报考试点单位,拥有独特考证优势,让你轻松拿证。 主要课程:《中级实操会计师考前冲刺》 优才会计第五重境界:掌握个人职业规划管控技能——学习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技巧,获得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游刃有余的就业能力,会计职业发展之路从此通畅无阻! 主要课程:《就业专业指导课》
  2013年10月,上海恒企会计从业培训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恒企教育全程协办组织的“实操会计师职业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论坛暨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宣告实操会计师职业技术等级培训、考核与发证工作正式启动。恒企教育作为中国会计培训界的实力机构,被授权为实操会计师职业技术等级证书报名与考试中心试点单位。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