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造价员培训班
造价员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尔森在历年造价员职业考试中屡破高通过率,连年位居同行业前列,远远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学尔森特设的造价员签约通过班历年通过率都是全国平均的3.5倍以上。因此在学尔森甚至有“没有考不出的造价员,只有不认真的学生”的观念。学员在学尔森就读几乎就等同于拿到了造价员执业证书。
  因材施教满足考证需求
  “说实话,知道自己的实力,参加培训前我没抱太大的信心,没想到在学尔森学习三个月那么短时间,第一次参加造价员考试就能通过。”学尔森的造价员学员李毅刚爽直地说。李毅刚曾是一名建筑工人,高中毕业后就一直在工地从事纯粹的体力活,每天省吃俭用,仍生活拮据,对未来也感到迷茫。他立志改变命运。经了解,造价员的工作很贴近自己的需求。但造价员是专业人才,考试有相当难度,自己几乎没有任何知识基础考证难度太大,他差点想放弃。“是学尔森给了我希望,树立了攻读造价员的信心。”李毅刚说,“学尔森很好满足了我既想考证又希望多学点知识、技能的需求,现在我考出证书还拿到学历,终于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路。”
  学尔森专注于建工教育领域,始终以为学员服务为己任,以为学员考证为首任。在学尔森造价员学员中,除了众多李毅刚这样的年轻农民工,不乏从业数十年载的“老建设”等社会上基础不同,有心向建工造价领域发展的各种人士,学尔森设置不同课程,因材施教,设身处地地为学员取证工作做好每一件事情。
  同时,学尔森作为国际建筑协会(WACF)、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等国际协会在全国的授权认证院校,学员还能获取相关资格认证。“双证教育”,国内与国际认证相结合,更添学员竞争优势。学尔森学员的高持证率在市场上的建工企业成为佳话,获取更多就业机会。
  学尔森开发培训内容、提供包括建工、房地产、财经行业的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内训服务,提供建工、房地产行业的职(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出版服务,提供建设企业、房地产行业交流、产业链整合服务。
  服务内容来自中国最大的建工与财经培训院校——学尔森南汇校区;中国最专业的考试用书研究出版机构——上海南汇学尔森考试命题研究院。
  学尔森南汇校区,是一家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授权认证、网络教育、文化传媒、卫星直播教学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
  上海南汇学尔森的师资力量主要来自于三大方向:
  ·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资深教授、学者;
  ·国际及国内500强企业的实战型中高层管理精英;
  ·领军建筑或财经行业的优秀个人及创新型人才;
  学尔森学院包括全国40多家分校,分校提供面授教学服务,而通过"学尔森网校"开创线上线下(面授+网授)相融合的多元化教学服务模式。办学规模和口碑在中国专业市场中遥遥领先……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