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2014年二级建造师单科全程通关班
2014年二级建造师单科全程通关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4年二级建造师单科全程通关班
  学尔森教育,2007年应企业家群体要求。服务部奉行“你我同行,共创辉煌,服务社会”的宗 旨,以“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辐射周边”为目标,与福建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携手合作,为渴望成功的团队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年9月,为了更好的发展,服务部扩建成学尔森教育公司,学尔森公司成立上海,主要从事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 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公司经长期筹备,与国内著名建工类培训教育品牌学尔森携手,着手打造上海建工类行业中高端人才培养,以北京 清华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雄厚师资力量为后盾,融合福建省内师资资源,保证了广大学员获得优质的服务,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并注册执 业,谋求更加灿烂的未来。
  目前,学尔森教育与中央电大开放教育紧密合作,成为了其教学点之一,公司拥有雄厚实力基础的合作项目与自创项目,我们将为您竭诚服务,打造我市专业诚信的教育培训第一品牌!
 
  学尔森开发培训内容、提供包括建工、房地产、财经行业的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内训服务,提供建工、房地产行业的职(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出版服务,提供建设企业、房地产行业交流、产业链整合服务。
  服务内容来自中国最大的建工与财经培训院校——学尔森南汇校区;中国最专业的考试用书研究出版机构——上海南汇学尔森考试命题研究院。
  学尔森南汇校区,是一家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授权认证、网络教育、文化传媒、卫星直播教学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
  上海南汇学尔森的师资力量主要来自于三大方向:
  ·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资深教授、学者;
  ·国际及国内500强企业的实战型中高层管理精英;
  ·领军建筑或财经行业的优秀个人及创新型人才;
  学尔森学院包括全国40多家分校,分校提供面授教学服务,而通过"学尔森网校"开创线上线下(面授+网授)相融合的多元化教学服务模式。办学规模和口碑在中国专业市场中遥遥领先……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