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
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计中级职称又名中级会计师,是会计职称的一种,会计职称分为会计初级职称、会计中级职称、会计高级职称。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人员业务水平高低的基本标准,会计职称越高,表明你会计业务水平越高,也是加薪的必备宝典。面对会计行业低端人才饱和,中高级人才明显匮乏的现状,许多明智的财会人员,纷纷参加会计职称考试,提高自身素质及能力,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竟争。
  培训内容: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经济法》
  课程优势:
  1. 名师授课,通俗易懂、课堂气氛异常活跃。
  2. 亿德专注只做会计,通过率高
  3. 开设白班、晚班、双休班,时间自由,可以循环上课
  学习课时: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学习周期大概3-4个月
  招生对象:
  零基础或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想提升会计职称的人员。
  优惠说明:
  网上咨询并报名立减现金50元!点击在线报名!
  开班日程:
  白班、晚班、周末班学习,常年循环授课,随到随学。
  学会计的七大好处:
  1、永不被淘汰、越老越值钱。会计工作专业性强,年龄大业务水平越高,工资待遇会更高
  2、工作稳定轻松。大多数时间坐办公室,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可以工作家庭两兼顾。
  3、考试门槛较低。没有任何限制,任何学历都可以考会计从业资格证。
  4、发展空间大,人才需求多。一般会计员月薪两三千左右,但财务经理和总监工资可以到几万到几十万。
  5、会计证全国通用。即使换城市工作也没有影响,可以调转
  6、对外表要求不高,但对专业和人品的要求比较高。
  7、学会理财。学会计对自己未来创业将会非常有利,懂得理财,更是终身受益。
  想了解更过中级会计职称信息欢迎电话或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会计培训内容: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初级会计职称培训、出纳培训、会计上岗证培训、会计实务培训。
  上海仁和会计普陀校区学校介绍
  近十年的教学经验,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连续三年被多家权威媒体评为“武汉最佳会计培训机构”和“武汉最具影响力会计培训机构”。 仁和会计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1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 上海普陀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权威的师资和教学,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机构拥有一大批长期活跃在会计培训第一线的注册会计师和资深会计讲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理论修养。几年来,培训部始终以勤奋务实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辅导效果服务广大考生。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学员的通过率。
  上海普陀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师资力量
  普陀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人才荟萃,精英归至,师资队伍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形成学校特色和优势的根本,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保证。学校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师资队伍建设体系,建设了一支结构优化、规模适当、素质良好、富有活力、勇于创新、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本校拥有湖北省财会专业一流的师资(张伯新、邓德成、毕启超、柯文华、但昭武、江海燕、关海珍、谢海芬、蔡专、刘欣)等百余位财会方面出类拔萃财会专家。
  上海普陀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仁和会计发展历程
  2002年: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正式成立,总部这在武汉豪华中心地段汉口宝丰路,2002到2010年间,分别成立武昌街道口校区、阅马场财大校区、青山红钢城校区、青山建二校区、汉口江汉路校区,后覆盖到黄石、荆州、襄樊、宜昌、恩施、孝感等地。
  2010-2011年覆盖到广州、浙江、湖南、上海以及北京,2011年8月份,北京仁和会计柳芳校区正式成立,北京天坛校区和北京南站校区也相继成立。即以湖北为中心,遍布全国达到六十多所校区
  2011年仁和会计连续三年被长江日报、汉网评为”武汉最佳会计培训“和”武汉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
  普陀会计培训班课程设置
  为了满足广大学员不同需求,仁和会计的专业分为几大板块:分别是会计考试类、零基础会计套班类、会计实操系列以及财务管理系列等一套完整的体系。
  仁和会计课程介绍:
  会计考证系列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 会计初级职称(初级实务+经济法基础) 会计中级职称(中级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上海仁和会计普陀校区会计实务操作系列培训: 职业会计精锐班(初级职称+财务软件+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 会计实战入门(小规模会计处理) 会计技能班(一般纳税人实际操作经验+网上报税) 实操基础班(施工或餐饮业做账流程) 会计就业班(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实际操作经验+网上报税) 金算盘会计就业班(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实际操作经验+财务软件) 财软金手指班(金蝶、速达、用友财务软) 出口退税(外贸做账流程)
  零基础会计培训: 零基础会计成就班(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财务软件+出纳+网上报税) 零基础会计进阶班(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财务软件+出纳+网上报税) 零基础会计基础班(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出纳+EXCEL) 零基础会计入门班(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 零基础财务文员班(会计证+出纳+EXCEL+WORD) 零基础会计精英班(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财务软件+出纳+网上报税+管理类)。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